石竹 (2)s  

春天到夏初,擁有豐富花色及品種的石竹是很有看頭的組合花卉,不管是和其他花種做搭配,還是不同花色品種的石竹大集合,都像在宣告一場春天來臨的儀式!

Hadley (10)s

學名:Dianthus的石竹原產地遍及歐亞及美洲,在日本又稱撫子,屬於一年生草本,但有一些品種如西洋石竹,河原撫子,常夏石竹屬於多年生草本,

不做組合,單純一株株石竹,在洋溢著春天朝氣的盆器中,更加鮮活了!

石竹 (1)s   

石竹的花瓣像是隨興剪裁出來的剪影,以為纖弱如桔梗,但其實生命力旺盛,即使陽光不很充足,土壤貧瘠乾燥,都能強健的存活下來

從花市帶回的幾天,陰雨綿綿,沒有及時搶救,葉片及花朵接連出現細細斑點,將染病的花莖剪除,又多活了一個多星期

石竹 (3)s  

外表纖弱,其實生命力強的石竹,是春天花園的生力軍,不怕麻煩,隨時注意花朵的生理狀況,對症下藥,石竹可以陪伴你度過更多個日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葛芮庭園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