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12432-7s  

飄著粽香的夏季即將來臨,還在猶豫要怎麼打造一座夏季的花園嗎?

拱門及公園椅,不僅可以輕鬆創造花園的深度及高度,還是個非常稱職的花草攀爬架!

12012432-2s  

想著炎炎夏日坐在秀麗豐盛的紫藤花蔭下,享受生命的短暫美好嗎?

12012432-6s  

堂姊的孩子們舒服地坐在新設計的拱門長椅上,成為最佳的產品代言人!

12012432-4s  

這次新設計的拱門尺寸比以往的尺寸更適合台灣,屬於122*54*218cm的小尺寸

拱門兩側的底部,運用連貫的哥德式火焰直線條,創造高挑的視覺感,

12012432-3s    

於拱門中段作一大弧形的線條變化,弧中拉上三條充滿動感的風鈴意象,

彷彿為整體空間營造出一種活潑的聲音,

351472-5s  

如果擔心夏天的花園色彩不夠豐富,或者沒有足夠空間放拱門的朋友,

可以試試一張適合小朋友也適合大人的迷你公園椅,會是個不錯的選擇!

351472-1s

拍照的那天,陽光熱得讓人渾身發燙,拍到後來,小朋友都笑不出來了,

最後請他們坐上專屬的兒童椅,總算讓他們露出一點笑容!

351472-6s  

高度大約32公分,小朋友的腳可以輕鬆放到地面,與土地更接近!

有別於台灣的戶外座椅用色,總是保守的黑,棕,白,

我們大膽使用各種鮮豔亮麗的顏色,希望大家能跳脫保守色系的讓生活更繽紛!

還有更多亮麗新品,敬請期待囉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葛芮庭園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